杂食/挖坟没事/留个评吧/近期搞圣魔双子和缎爹一家/父子年上不行
 
 

【王骑】1.9更新/深夜瞎掰/沙利叶/约瑟夫/哈瑞

来磕一磕晔磊晔,瞎掰几句记录游戏进程,全程CP癌晚期。至今抽不到弗兰攒不起大锤,达不成乾坤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好伤心。。。

沈磊老师只配了一个角色,幸好修炼是个逆天的功能想拉郎就拉郎23333原本以为约瑟夫是个高冷酷帅霸道总裁,结果是个少男心的boy,喜欢小熊,遛狗,手工制品,爱好和平,硬汉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心_(:з」∠)_恕我发散一下这种设定跟小高和老莫都有那么一点点类似……

好了好了如此聒噪的我只是被美好的立绘和声音欺骗了而已……

先到手的是叶瑟于是我先拉起了这对,万万没想到官方模式就是遛狗养猫的老年人和谐生活,MDZZ(爱意脸)他们都在自己的战斗生涯之外寻找到了人生的乐趣,可喜可贺,但是感觉怎么就这么……岁月静好呢。

欧瑞泰尔宠物协会会长约瑟夫,副会长沙利叶。

好多人都说这对是大胸组,可以可以【想到约瑟夫被亲妈扒光那张图了【吸溜】











约瑟夫是一个战斗工具,在战场摸滚打爬多年和接近图灵之后才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这跟禁欲的沙利叶遇到勇者之后的情况有一点类似

约瑟夫对生命有种敬畏和新鲜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自己最初是个无父无母无性繁殖出来的战斗机器。反正看了他的剧情感觉他其实挺软的……我快站成叶瑟了……

我的约瑟夫真是太懂我了,大小号都喜欢在宴会上专给沙利叶送礼物,不枉我倾家荡产地养他



下面这张图可不就是孙晔的沈磊掏出了鞭子赠送给沈磊的孙晔,真是鬼畜的声优梗【。


接着是约瑟夫和哈瑞,哈瑞太可爱了,这次我必须站磊晔!!!

哈瑞真是见谁都能把对方搞得很无语233333


第二次哈瑞小可爱又想偷懒,就八卦起了约瑟夫



第一次约瑟夫懵逼,第二次约瑟夫又被激怒,第三次约瑟夫终于淡定习惯了







想到哈瑞的身世,还以为他会露出惆怅的表情感叹一番,居然没有

但是讲道理哈瑞小可爱你这样傲娇可爱是很容易被……日的。脑补约瑟夫在一边啪啪啪练枪,哈瑞小可爱趴在树下睡觉,啧啧,少年的睡容一定可爱又美味_(:з」∠)_

在“最亲近的人也不可信”这方面他俩应该共同话题很多,他们之间的相处也可能会始终保持一定的距离(不对对方真情实感),但是因为这样也很有可能更容易坦诚相待吧,就像七夜和墨姬,始终清醒着

——但这种时候如果谁多跨了一步就尤其萌了啊!!

昨晚病友跟我说起这对,一样想到了摸(狗/猫)头的梗。哈瑞真的很像一只傲娇的猫啊,综合我俩的脑洞就是,哈瑞小可爱睡觉的时候想起了往事微微皱眉,约瑟夫少男心大动不小心带进了养狗的习惯了就悄咪咪地摸摸头,然后哈瑞就醒来炸毛了2333333

或者约瑟夫接受了这种偷懒的洗脑,跟哈瑞坐树上聊天,知道了哈瑞的伤心往事。假如约瑟夫对哈瑞无意中表现出了真诚的关心,哈瑞就会脸红,这个小可爱真的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啊,嘻嘻

“喂,不准背对我!”

“啧,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

如果他恋爱了也一定是这个别扭的模样吧。啊啊啊孙晔老师的少年音真的可爱到爆炸!!!



哈瑞吸血鬼的梗和病友聊起来了,是说改造过的半生化人的血到底好不好喝……

大概是约瑟夫在练习射击的时候哈瑞在一边盯,盯到最后约瑟夫终于忍不住说话

——半生化人的血不好喝。

——(脸红)没尝过怎么知道。

约瑟夫转头看哈瑞,手上盲发十枪都正中靶心。

——我建议你不要尝试。

——……哼。

然而哈瑞好奇心不死,趁着约瑟夫拎个毛巾去洗澡的时候偷袭扑倒之,把小匕首架到他的脖子上。约瑟夫有点恼怒,哈瑞凑到他跟前扒开他上身仅有的打底白衬衫的领口,看到脖子上有一道伤疤,就咬了上去。约瑟夫低低地痛哼了一声,传到哈瑞耳朵里一阵刺激使他更加兴奋地吮吸起来,他扯着约瑟夫腰间的衣服越抓越紧,指尖隔着结实的布料掐进他的皮肉,毛绒绒的脑袋像他养的小狗一样埋在约瑟夫颈间蹭得他又热又痒。

约瑟夫从小到大都没有这种体验,说不定会突然觉得还挺舒♂服?

脑补约瑟夫躺在地上敞开着衬衫露出结实的带伤疤弹孔的胸肌,哈瑞香肩半露拖着乳白色的外套趴在他身上,两双腿缠在一块,那画面。。

路过の赛门:你们在干什么!下流!

然后哈瑞吸完血舔舔伤口,舔舔嘴唇,有点失望。

——味道一般。

约瑟夫终于被激怒了,翻身就把哈瑞压身下。

——我对你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然后突然开车?

嗯吸血鬼的弱点是喉咙,如果故意一直在哈瑞的脖子上亲吻舔舐,啧啧……我已经脑补出他愉悦♂不能自拔的呻吟了【。

孙晔男神受起来的配音也是很深入人心的……



哈瑞喵嘻嘻

超喜欢约瑟夫这张侧身的劝降立绘,rio好看。


好了我终于拥有了特拉库,虽然是在小号……


然后约瑟夫说:好吧当我啥也没说。

23333什么玩意


小少爷好单纯啊……



这样就能做噩梦的小少爷【二哈】然后被约瑟夫成功激将

我相信约瑟夫是攻了,套路玩得深,谁比谁认真。或者说小少爷太单纯可爱了,连约瑟夫都能调戏调戏23333

这对看起来年龄更悬殊了,我放弃【。总有一种霸道总裁硬上单纯小少年的犯罪感,还不如和小坏坏哈瑞呢。

特拉库我站少爷X伯塔,未成年组嘻嘻



02 Jan 2017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