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挖坟没事/留个评吧/近期搞圣魔双子和缎爹一家
 
 

【钤光rps合集】 戏里的cp戏外老是撩不到该怎么办

全部执峰相关的短文都放进这里了,目录

《戏里的cp戏外老是撩不到该怎么办》

《一部小心就背后抱》

《你是陵光一个人的公孙钤》

《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人》

《一言不合就背锅》

现在弄成合集,点了爱心心的小伙伴不喜欢的话就取消掉,随意哈。

《戏里的cp戏外老是撩不到该怎么办》

01

“大家好我是公孙钤的男朋友陵光!”

“滚。”

02

片场,公孙钤面对着厚厚台词本例行发愁。

在一边还穿着戏服红着鼻子眼睛的陵光看着他笑成了一朵花,虽然看起来有些滑稽。

公孙钤起身,带起一身的长袍,淡定地走向陵光。

“你想干嘛?”

“不想干嘛。”

公孙钤捋起袖子,淡定地把他推倒。

“……我的妈呀造反啦!!”

03

不远处的公孙钤正和仲堃仪对饮谈心,拍完又顺便柱咚了一下慕容离,摸了一下齐之侃的手。

“我对裘振是那种男女之情,对公孙只是君臣。”

陵光泫然欲泣。

04

“你们不知道这个人在戏里有多对不起我,拿我当替代品。”

公孙钤愤愤不平地说。

05

某次宾馆相聚直播,三万七观众要求现场福利。

陵光往后一仰在床上躺平,兴奋地喊着公孙钤。

“她们说要看床咚,我都躺好了,你快来咚啊,快来快来。”

公孙钤带着一股庄严的王霸之气走到床边坐下。

“把你微博上跟裘振有关的都删了。”

“才不要!”

公孙钤的表情:科科。

“哎哎哎…公孙钤!公孙副相!钤钤!钤儿!……”

你们看,是他不配合!

06

起床时公孙钤已经在对着镜子打理头发,陵光在背后默默看了他一会,才凑过去。

“哇你今天看起来好美,镜子也有美颜功能吗?!”

接着是一阵杠铃般的笑声。

公孙钤微微一笑。“没有,你看你的脸还是这——么大。”

陵光有些不满地鼓起腮帮戳了戳了自己的脸。“我说了这叫可爱,肉肉的,人家才会叫我小包子。”

下一秒他就看到镜子里被某人亲了一口之后一脸懵逼的自己。

07

“你松点我都握不过来了。”陵光的声音有些嫌弃。

“开始了,别紧张哦。”公孙钤的声音依然淡定。

“啊……嘿……啊!”

“……你混蛋!说好让着我的!”

“不过摸着还挺舒服,暖暖的嘿嘿。”

门口的执明扶着自己快要掉下来的下巴兴奋而又小心地打开了一道门缝。

只见陵光跟公孙钤正如火如荼地比赛掰手腕。

“谁——弯明?……你在笑什么啦?!!”

08

“公孙钤你过来!弹幕跟我说你已经心有所属了!是谁,我去干掉他!”

公孙钤走过来看着镜头疑惑道:“你要自杀吗。”

“我为什么要自——哎??”

09

“小包子,我这有个新唇膏,要看看吗?”

公孙钤揪着陵光的衣领将他从床的那头拎过来。

“哪里呢哪里呢。”

小包子左看右看将他手上腿上背后都扫视一遍但是什么也没有。

“这里。”

公孙钤捧起小包子的脑袋,吻上了小包子的嫩唇。

“卧【哔】……公孙钤你干嘛呢又不是直播卖什么腐?!”

“喜欢吗?”

“……谁会喜欢!”

“别闹。”

10

“煎饼,小齐,你们说公孙到底是什么意思?”

蹇宾&齐之侃:“就是那个意思。”

“哪个意思?”

蹇宾&齐之侃:“喜欢。”

“……我有个问题。”

蹇宾&齐之侃:“?”

“你们谁在下面?”

“砰”的一声小包子被关在门外拍成了小馅饼。

11

“好生气啊小绿,今天公孙钤一点表示也没有。”

“表示什么?”孟章呷了一口茶,一脸淡漠。

“今天情人节啊,像你的方方土肯定会送玫瑰啥的吧。”

“什么玫瑰花,我根本不需要。”

陵光一抬头就看见在门口愣住的手捧鲜花的仲堃仪懵逼在原地.jpg

12

“晚上表示不行吗,要告状到天枢去?”

陵光一进门就被拽进公孙钤的怀里。

“基佬你想怎样!”

公孙钤温柔地揉着他的头发,平静地说道。

“吃包子。”

13

“亲爱的!你看这个钤光mv做的好好啊我要分享到微博!!”

陵光兴奋地举着手机给公孙钤看。

“又是个bad ending的。”

“啧,我们本来就是bad ending啊。”

 “不,我们会happy ending。 ”

“……蛤?”

公孙钤坚定地点点头。

《一不小心就背后抱》

晚上11点的时候,房里的两个人都还没有入睡。

陵光弯着背张开双腿姿势豪放地坐在床上刷着微博,打发着睡前最后一点时间。公孙钤自打做完一套拉伸的运动后就一直靠在床背,视线方向停留在前面的陵光身上然后两眼放空神游天外。

明天又有《刺客列传》的见面活动,而安排住宿的人大概是个处女座,非要将他们按照cp分配双人房间。陵光乐得其所,公孙钤却对这种安排方式不太满意。

万一把陵光分到裘振那儿呢?!

不过这种话公孙大人是不会说出来的。而且,相比因为cp没来而跟单身狗王拼房的孟章,他还是挺幸福的。

突然,静谧的空间被陵光一声惊叫划破了。

“什么啊,她们竟然说我变寡妇哭灵堂的样子美?!还有没有天理了?!”

说着就想递给公孙钤,公孙钤一好奇也向他挪了过去,一只手很自然地搭上了他的腰,轻轻地把他拢到怀里。

“你怎么又搜自己tag?”

“我搜的是钤光的tag,你看。”

陵光又往后仰完全靠在了公孙钤肩上,一边手机举到他面前要他看。他那一双长腿自然弯曲起来,一米八的大个子顿时蜷成了一团,像只小狗似的彻底窝进了公孙钤怀里。

公孙钤见状抽出一只手来捋顺他额前因为蹭来蹭去而胡乱搭着的刘海,陵光见他不看屏幕有些不高兴地“啧”了一声,反手勾着公孙钤的脖子强行掰过他的脑袋来看自己手机的屏幕。

“看——这——个——”

公孙钤一垂眸就看见陵光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他,底下两道卧蚕恰到好处地增加了可爱值。视线再往下挪就是两片像夏季的鲜果一样晶莹粉嫩的唇,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

被这个暧昧的动作一撩谁还有心情看什么图片。

一个长到足以令陵光从懵逼到沉沦享受又慢慢变成懵逼的吻之后,公孙钤的爪子终于从他颈边拿开。

陵光坐起身来平复一会呼吸,才红着脸低头说道:“你看错地方了啦。”

好吧。趁着缓和气氛的空档,勉为其难看一眼屏幕。

图片里身穿华服的王泪眼汪汪一副刚失去了挚爱的模样,的确我见犹怜。

“嗯,这小媳妇模样,是很美啊。”

“不是,什么叫哭灵堂美,我不是时时刻刻都美吗?她们不这么认为么??”

“……”公孙钤沉重地叹了一口气。

突然有点想让他接着闭嘴。

陵光看他的眼神感觉又有些不妙,紧张了咽了咽口水,往旁边挪了一下。

“哎哎——啊!干嘛!!你压到我了!!……别揉我脸!!”

“反正你脸够大。”

“我说了这是可爱!放手啊!”

“再喊就要被隔壁单身狗听到了,人家会怎么想。”

“…………”

隔壁的单身狗王怒而掀桌。

《你是陵光一个人的公孙钤》

公孙钤在里间换完衣服出来,先听到的是一阵打雷般的笑声。他看了过去,然后那笑声戛然而止,变成奇怪的眼神打量过来。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晚上拍完宣传片我再去找你吗。”

对于陵光的到来公孙钤仍然有些意外。今晚他来这边拍一个舞蹈的宣传片,陵光正巧也在这座城市,因此约了见面,却没想到他提早跑到他拍片的地方,还钻进了他的化妆间。

 “我想来就来。”

穿着白色卫衣的大男孩笑着说。他正坐在化妆间里的高脚凳上,曲着双腿架在横杆,像只乖巧的等着主人的狗狗。

总不能直接承认数周不见所以寂寞难耐吧?!

公孙钤摇了摇头,往四周看了一遍。

“化妆师呢?”

“她啊?我跟她说,我要跟你做些羞羞的事情,把她赶走了。”说完陵光又爆发出一阵得意的笑声。

“不可能。”

公孙钤走得近了,陵光才发现这身跳舞专用的衣服比远远看过去更凸显身材,常年练舞锻炼出来的健美的肌肉线条一览无余,隔着一层紧紧的布料,越发显得性感而诱人。

“哇哦,原来你跳舞要穿成这样……”陵光的视线移到下面停了一下又挪开,默默吞了吞口水。“简直……若隐若现。”

“小、污、包,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话音落完公孙钤已经逼近到陵光面前,陵光还嘻嘻笑着,抬起双腿就扣在他的腰间,两只手也勾住了他的脖子,歪着脑袋看着他。

“今天的口红颜色不错啊,让我试试。”

陵光坐在高脚凳上还比公孙钤稍微矮了一截,他仰起头,不由分说在他嘴上“mua”地亲了一下。

“然后呢?”

陵光的手还搭在他身上,一双眼睛笑意盈盈:“什么然后?”

哟,难不成要他公孙钤表演柳下惠坐怀不乱?

“涂匀了吗?”

说罢他又低头吻了吻陵光,一双手从陵光的衣服底下伸了进去,轻轻在他腰间来回摩挲。陵光被挠的有些痒,时不时地咯咯笑,但很快又被公孙钤的吻堵回了喉咙。

两人卿卿我我缠绵一阵,陵光的衣服已经被公孙钤撩起一半,想到不知何时会进来的化妆师,陵光还是心有不甘地先推开了公孙钤。

“好了好了,我不喜欢这个颜色。等下你的妆师就来了。”

先撩人的反而委屈起来,真是小哭包的风格。

“小包子,撩我就要负责,知道不。”

“谁撩你啦!”

“你跟你的三万七观众都说了,大家都知道。”

“哎……别告诉我你还看直播回顾。”

公孙钤笑而不答,穿好了一件外套,又凑近陵光耳边。“下次不要随便说自己跟别人般配。”

陵光那乌溜溜的眼珠子转了一圈,想了又想,这才回忆起来。

“啧,你怎么三句话离不开裘振啊!”

“谁让你总说对我只是君臣,对别人是男女之情。”

“那还不是因为你公孙总攻到处撩?!还到处跟人说你不喜欢我!!”

公孙钤一副了然的模样:“原来如此~”

“???啥?”

“小包子变成醋包子——”

“……滚一边啦!”

醋包子跳下凳子就要走,被公孙钤一拽又被搂进怀里。一边说着生气,脸上却藏不住笑容。公孙钤环紧了他的腰,有些好笑地看着他。

“不管怎样,我公孙钤,是你陵光一个人的公孙钤。”

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像三月的春风,吹拂过所有盛开的花朵。

陵光感觉自己的耳朵怀孕了。

 “小包纸?”

“……我也是你公孙钤一个人的陵光。”

公孙钤感动万分。

包子没白吃。

《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人》

 

“下官惟愿您做这盛世之君呐。”

紫色长袍的男子闻言对他微微一笑,像清秋一轮朗月荡开了层层的阴霾,他抬眸看了一眼,立即惶恐地低下头。

眼前一双嫩白的手向他伸过来,他想去握,却怎么也抬不起手腕。他有些慌乱地抬起头,却看到他成了短发的模样,穿着一件白色T恤,正握着自己的那把剑,垂着头低低抽泣。

他根本没有看到自己。

……

 

陵光闲着无事进来找公孙钤的时候,他没有如往常一样在看剧本,也没有在吃哈密瓜,而是在被窝里。

“亲爱的你还在睡呢?!”

他走到床边坐下,隔着被子拍了拍公孙钤。里面的人闷声应了一句,陵光便不去看他,在桌上抽了几张纸巾擦汗,顺便拨了拨额前的刘海,修复一下英俊的形象。

“都几点啦,该吃饭了!我拍了一下午的戏,导演不停给我加台词,摔了多少东西,哭得眼睛都肿了,嗓子都要喊哑了……”

他絮絮叨叨地说着。看到床边柜子上的水杯,想着应该是公孙钤的,便拿起来仰头喝了个干净。

公孙钤正好迷迷糊糊地起身,迷迷糊糊地看到他喝了水。

“哎……别喝啊。”

“干嘛,水里有毒?。”

公孙钤懒懒地拖着尾音:“我感冒了……”

“蛤?吃药了吗?”

陵光有些惊讶,赶紧摸摸他的额头,所幸没有发烧,看他的样子应该也不太严重。公孙钤眯着眼睛努力使自己从刚才的睡梦中彻底清醒,他定睛看一眼陵光,才发现他的确肿着眼睛,鼻尖还泛着红。

“噗嗤”一声他就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他马上敛起笑容。“吃了吃了。你别用我用过的东西。”

“来不及了,感冒了你得给我治。”

“呸,别胡说。”

陵光回以一阵魔性的笑声。

“我去吃饭了,给你打包吧?”

“嗯,不辣就行,喉咙不太舒服。谢了啊。”

陵光已经拉上了门,远远地传来一句“谢什么啊”就不见了身影。

 

陵光一走顿时又安静下来。窗帘没有拉开,夕阳的一点余晖落在上面,昏暗的屋里冷清地有些吓人。

公孙钤揉了揉太阳穴。

陵光刚哭过的样子让他想起了刚才那个梦境。

老实说,虽然有点怨念,但是他很清楚一切都只是演戏,他并没有那么在意戏里君臣的结局。

但是梦里的那种感觉太难受了。明明就在眼前,可以一直看着,念着,却怎么也走不近,摸不着。

他哭的时候,样子就跟刚才见到的一样,没有演戏的痕迹。那就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人,平时嘻嘻哈哈的小包子。

他怎么会哭呢?

公孙钤觉得自己比他还难过。

……可能是生病的人容易莫名矫情。

 

公孙钤决定不去想这个问题。他其实有些害怕想通。

 

玩了一会手机,忽然又听见了隐隐约约的对话。

“去哪呢?”

“给男朋友送饭啊。”

“你怎么又一个男朋友,我要吃醋了~”

“吃去吧,拜拜弯明。”

话说完人已经进来了,脸上还挂着笑容,关上门就朝他飞过来一个电眼。

公孙钤机械地弯了弯嘴角。

剧组里人人喜欢小包子,小包子也喜欢大家。互相调情也是常有的事情。

……生病的人容易矫情,对是这样没错。

 

吃完晚饭他开始坐在床上发呆。陵光想走的时候他又及时地回过神。

“别——走——啊——”

“怎么啦?”

“我的王,留下来陪我说说话。”

他的声音比平时轻了很多,还意外地带点撒娇的感觉。

小包子回头一脸尔泰の惊恐.jpg

“需要我给你侍寝吗?”

“来啊来啊。”公孙钤掀开被子,拍拍床示意他进来。

“不要脸!”他笑着回过头去看手机,“那我们做点什么事情好呢……哎,不如我给你唱首歌……对了终极一班是不是快播完了啊……”

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终于找到了歌词。

“最难的是爱着你,却不能爱你,握着你的手,却握不紧……”

小包子唱歌真的很好听,公孙钤想着,张嘴接了下去。

“如果爱情里面隐藏着秘密,要怎么填补时间的缝隙——”

然而他的嗓子因为感冒而有些嘶哑,这一嚎多少有些车祸,公孙钤还是默默闭上了嘴。

“你不是我该爱的那个人,虽然一起看过日月星辰,有些感情太怕认真,怕认真后会失真……”

小包子十分动情地唱完,结果回头一看公孙钤那货又在发呆。

 

公孙钤又想起刚才的梦。

你不是我该爱的那个人。

…………不是吗?

天呐自己在想什么?

 

“我唱得怎么样?……哎你痴呆了吗?!”

公孙钤突然回过神来,眉头舒展朝他笑了笑。“好听。很深情。”

陵光一脸理所当然。然后公孙钤又讨好地向他挪近了几寸。

“最近负能量比较多心情不太好?” 

轮到小包子微微一怔。

“你怎么知道?”

“刷微博。”

“……不跟你说了。”

 

公孙钤有些遗憾地看着他岔开了话题,到一边去拿了包pocky。小包子的确很少有不开心的神情,他嚼着pocky,继续愉悦地玩着手机。

公孙钤看他吃得嘎嘣作响,小包子脸嚼啊嚼,真是……

好可爱啊。

“我也要吃。”

他向陵光伸出手。

陵光嘴里正叼着一根,他嘟囔着答道:“你感冒了不能吃,嘿嘿。”

 

空气死一般沉寂了1s,公孙钤忽然揽过他的脖子,将他脸转过来面对自己,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咬住饼干,咔嚓咔嚓几声,那根pocky已经被咬的只剩一点点了。在小包子完全愣住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唇已经被人覆住了。

 

小包子瞪大了眼睛,眨巴眨巴好几下。

公孙钤亲完后其实有些后悔。

尤其是小包子把一盒pocky都扔回他怀里,夺门而出的时候。

简直后悔得不行。

 

陵光问他是怎么想的,他竟然支支吾吾半天,什么也说不出来。

 

简直是个怂包!大怂包!

 

小包子躺回自己床上的时候也是这么骂的。他把枕头当成某人狠狠地揍了几下然后扔出去,脚一蹬再把被子踢下床,干躺着直直地望着天花板。

周围安静下来的时候似乎有歌声传来,他拿起手机,发现播放器还在小声地单曲循环着那首歌。

 

“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人,不值得你无止尽的沉沦……”

他怎么会知道,所谓的负能量,他也贡献了一部分呢?

小包子长叹一声。

他真的分不清友情和爱情的界线了。甚至,这道界线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模糊的,他也不记得了。

也许是在一次次的打情骂俏中,也许是那一句句“我的王”让人入戏太深,也许只是因为对戏时他眼里似真似演的深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就沉沦其中,想放竟也放不下了。

只是平日里这些小心情都可以被玩笑的表象所掩饰,但公孙钤刚刚这样做,他真的没办法再装作漫不经心。

 

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房间里只开了盏昏黄色的灯,身上盖着那原本被他踢走的被子。

他迷茫地转过头,然后瞬间清醒过来。

公孙钤竟然直接坐在地上趴他床边睡觉?!

 

把他叫醒的时候,他还一脸茫然无辜的神情。

“你干嘛呢?感冒了还这样胡来?!”

公孙钤坐到他身边,努力清醒过来。

“我有话想过来跟你说,看你睡着了,就先在旁边看了一会,结果有点困……”

……他在旁边看自己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低头看一下自己的衣服有没有穿好,裤子还在不在身上。

“有话快说,说完就走。”

“刚才,对不起……”

接着又是一阵谜的沉默。

陵光看他苍白的脸上纠结无比,心里实在气不起来,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算了,我送你回去吃药吧。”

他挽起公孙钤的手就要站起来,公孙钤有些着急,拉着他的手一用力,反而将他拽到了自己怀里。陵光大脑一懵忘记了挣扎,任由他抱着。

公孙钤把脸埋在他发间蹭了蹭,低低地说道。

“小包子,我真的喜欢你。”

怀里的人轻轻笑了一声,闭上眼睛抱紧了他。

 

一天后,小包子因为有事暂时离开了片场,在另一个地方单独直播。

弹幕里有许多人关心他的身体,也有人故意跟他说那边公孙钤也感冒了。

“哦那绝对是他传染的,绝对是。”

他对着观众说道,脸上气色还没好转,但依然笑着。

 

他想起那天晚上公孙钤临走时,站在门口恋恋不舍地回望他。

“要不是怕传染,我一定在这里睡。”

“想得美啊你!”

没想到第二天他还真就感冒了。

孽缘啊孽缘。

好在感冒来去都快,再次见面的时候,小包子已经活蹦乱跳回到片场。

这天公孙钤没有戏,呆在宾馆里。陵光过来找他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往公孙钤身边一躺,枕在他膝盖上,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今天又拍哭戏啊?又是哭裘将军?”

公孙钤捏了一下他泛红的鼻头,调笑道。

“哭的是副相你的灵堂好不好!真累,别的王都意气风发,只有我整天哭坟,”说着闭上眼睛,声音越来越小,“少动手动脚,我睡会儿……”

“那我给你唱个催眠曲?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

“我的妈呀……你快别唱了……”

“好吧,不欺负你了。”

公孙钤看着他渐渐平稳的呼吸,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

 

爱是缘分,就可以变成可能。

 

小包子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成了戏里的王。在灵堂上,他的副相突然从棺材里跳出来,把他吓了一大跳。他冲着自己笑得眉眼弯弯,白白的牙齿都露出来,好看极了。

然后当着一干文武大臣的面,在他额头上用力地亲吻了一下。

他迷迷糊糊地摸了自己的额头。

咦,怎么好像有点湿湿的?

 

(完)

《一言不合就背锅》

 

对于角色退场的这场戏,公孙钤拍得还是挺满意的。

毕竟台词少了很多,再也不用你一句我六行地对戏,动不动就作揖下跪踩到裙脚,还时不时堤防着因一对视对方就突然憋不住的笑容而笑场。劳累一天拍完了所有场次后,他从榻上跳下来,连脸上的血迹都忘了擦,就在片场里扭来扭去愉悦地转起圈圈来。

片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撤离,杂乱门口却突然进来一袭红衣,发套没摘,抹额还在额头上,踩着小碎步就朝他跑过来。公孙钤提着下裙跳着舞步到他跟前,顺势牵起他一只手,扶着他的腰带着他转了半个圈。

“你干什么啊?!”

陵光连忙甩开了他,一脸嫌弃。

“拍完戏啦~”

“知道,来喊你吃饭去的,”他撩了一下额前挡脸的须须,说道,“哎你怎么都不擦擦脸上的血啊。”

小包子到一边摸了块湿纸巾帮公孙钤擦去嘴边鲜艳的血迹,公孙钤乖乖站着任由他摆弄,低垂的睫毛扑闪着,视线在他身上挪来挪去。小包子没有卸妆,嘴角也不自觉扬着,好看得像朵花。

不得不说这8cm的身高差实在太美好,360度全方位观察小包子,视角极佳。

“擦干净点,不然等下蹭你身上。”

他忍着笑一边说道。

“你又污了!”

“我的意思是蹭你衣服上,怎么能说污呢。”

“哎行行,别动别动……”

两人磨磨蹭蹭一会,片场的人也渐渐走光,小包子回头一看,这才想起件事来。

“我中午拍完戏在床上睡着了,醒过来居然一个人都没有,”一阵杠铃般的笑声过后,他又接着说道,“我手机应该落你这儿了,你放哪儿啦?”

公孙钤指向棋盘的方向。

“哪呢?”

小包子走到棋盘附近,左看右看没见着,正疑惑着一回身却差点撞上公孙钤,脚一绊跌坐到榻上。公孙钤立即俯下身,把他围在了自己怀里。

气氛忽然有些尴尬,小包子想要起身,宽大的袖子却被他压着,一用力反而完全躺了下去。

公孙钤凑得更近了,脸上笑意逐渐荡开来。“我的王,要不我们试试古人的浪漫?”

这演的是哪出??

小包子斜瞄了一眼身边的棋盘。

“……来下棋吗?”

公孙钤二话不说,开始解他腰侧的系带。

“哎哎哎,你别——你到底想干什么?!”

“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他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这……微博说的不算数!!”

陵光对他一阵拳打脚踢,闹了一会公孙钤见他不依不饶,终于还是放开了他。

公孙钤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戳开了自己的微博。

“既然这样,我只能把你在片场睡觉的视频发出去喽——”

“别,别,给我留点面子……”

他忙把手机夺了过来,公孙钤伸手去回抢,一来二去又闹了起来。陵光手一滑,那手机便啪嗒掉了下去,两个人同时一惊都想去捞,却没想身上繁复的衣袍缠在一起,反而一先一后跟着摔到了地上。

响亮的落地声,夹杂着衣服撕扯的声音,还有一声奇怪的闷哼。

“……刚刚发生了什么?”

公孙钤抬起头,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陵光。

“你碰到我的嘴了。”小包子还趴在他身上,讷讷地说。

“……不是……”

“??”

“……我的……裤子……?”

“…………”

万籁俱寂了不到1S,一个活泼的声音忽然自门口传来,投进一个高挑的身影。

“公孙啊,怎么还不去吃饭——哎哟喂,我什么也没看到!”

陵光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原来是仲堃仪,他忙推开公孙钤嚎了起来。

“哎,等等我!!这次吃大葱绝对不能丢下我!!”

然而眨眼间仲堃仪已经跑得不见踪影。

“…………”

都!怪!你!

看着陵光委屈的背影,公孙钤挠挠脑袋有点不知所措。

怎么又背锅了?

(完)

放在这里是因为这是我发的第一篇刺客相关+第一篇钤光rps。那段和大家一起萌cp的日子真是愉悦,感谢所有点心心和看文交流的小伙伴呐。最后希望两位正主以后越来越好。

15 Sep 2016
 
评论(39)
 
热度(331)